嘁嘁嘁来来

无太大雷点
平和摆烂人
来扩列啊啊 想一起玩
2418467636

One Piece 学园 ( 一. 开学 )

预警>私设很多 重度ooc  文笔幼稚

时间线香波地群岛:)对香波地的迷之执念

艾斯没有入狱 萨奇没有死 

主要为了满足自己的小私心 


有很多自己嗑的cp  很多杂食 


就是一个很和平充满爱的学园世界

也许会有学园外的设定:) 依旧是想到哪写到哪

光屏出现啥的就不写了/自己看的都尴尬

————————————————————



屏幕是在傍晚亮起的。



【   想看看平行世界的你们的生活吗?


他们或是学生教授,或是律师商人,或是警察慈善家,但他们都被一所名叫One Piece的学院联系在一起。


在贯彻爱与和平的One Piece学园里,没有阶级,没有身份背景,有的只是一群怀揣梦想积极向上的少年们。】



“啊啦啦,没有阶级,听起来很不错啊。”


“有点期待耶~很怀念那时候被泽法三三训的时候呢~”


“一所学校居然用那种名字!”




“我打赌,慈善家肯定是欧亚几。” 萨奇绑着绷带兴致勃勃的对马尔科说。


“少说点话吧yoi,怀揣梦想,指的是想当海贼吗yoi。”




“哈哈哈贝克曼!为了爱与和平,来开宴会吧!”


贝克曼已经习惯自家脱线的船长了。不过另一个世界的香克斯真的不会是露宿街头的流浪汉吗?




【                     第一话——  开学

画面开始,早上七点五十分,一个身穿红色卫衣,挎着印有“ASL”图案的卡通背包,眼下一道疤痕的男孩挂着大大的笑容蹦蹦跳跳的走进校门。男孩头上贴心的打上了人物介绍:


蒙奇·D·路飞,文学院一年级(2)班,父亲多拉格是军区总司令官,爷爷卡普在任教育局局长,当前监护人香克斯


“喂,等等我啊,路飞,今天可是开学第一天,好歹要一起去班里吧。” 穿着印有One Piece logo校服拎着学院包的绿发青年从后面追上路飞。


“你怎么又不穿校服啊,香克斯已经破产到一件校服都买不起了么。”


 罗罗诺亚·索隆,文学院一年级(2)班,当前监护人为米霍克,与路飞自幼相识


“尼嘻嘻嘻嘻,我的衣服弄脏了嘛,应该没什么的,战国爷爷不会说什么的。”


“但今天可是有开学典礼的喂。算了,反正你也不会认真听的,还是提前溜走好了。”索隆叹了口气。】




“卡普!你看你孙子!这个世界当海贼也就算了,另一个世界也不遵守校规!”


“我是教育局局长吗哈哈哈哈哈,看来那个世界的我还挺喜欢工作的。不过路飞!你为什么住在香克斯家? !!!”


“自幼相识耶~这个世界的他们好像没有那个机会呢。”


“龙那个罪犯竟然能掌控军队,爱与和平,嗤,不会有那种世界的。”



“贝克曼,那个世界我们应该是认识的吧...” 香克斯真的很怕那个世界的路飞跟自己睡大街。


“呵,养不起孩子就不要当监护人了,校服都买不起的家伙。”



“诶?那个世界的路飞跟现在的好像不太一样。”


“一看就是被宠着长大的小孩嘛。还有,为什么我的监护人是鹰眼??!”


“能跟香克斯住一块的话超棒呢!”



“路飞!!欧亚几!看到了吗!!那是我弟弟,果然另一个世界也不让人省心啊!”艾斯兴奋的掏出路飞的悬赏令对老爹安利。


“库拉拉拉,如果那个小鬼是学生的话,那我的儿子肯定也是了。”


“说不定会看到穿校服的艾斯yoi。”




画面转到校门口,一位身穿制服的年老女教师正在笑着跟学生打招呼。


鹤,温柔的教导主任兼副校长,学园创办人之一,是学园初届学生如香克斯,多弗朗明哥,马尔科,烬等人尊敬且惧怕的人物,极其宠溺路飞


“路飞啊,没有穿校服是不能参加开学典礼的哦。” 鹤笑眯眯的拦住了路飞索隆。


“鹤奶奶,今天是开学,放过我嘛,我明天一定会穿的!”


索隆在一旁无奈的看着路飞撒娇,“抱歉啊,鹤老师,我跟路飞不去参加就是了 ”


“傻孩子,开学典礼每个学生都要去的,你们到天台上看吧,那视野开阔又清净。”


“谢谢啦!鹤奶奶!”路飞拉着索隆像天台跑去,还不忘回头冲鹤挥手再见。】




“这不公平!阿鹤,为什么对卡普孙子那么温柔!而且你以私谋权了吧!” 战国愤愤不平的说道。


“路飞那家伙,还真是会撒娇。” 卡普咬着仙贝也是一脸不平。


“呵呵呵,那么可爱的小孩谁都会惯着他的吧。”鹤想到年轻时面对的两个只会吵架的伙伴,再看看屏幕上一脸治愈笑容的路飞,


“那个世界的我应该没有被你们两个笨蛋拖累吧。”



“这个撒娇方法,是路飞没错了。”索隆肯定的点点头。


“怎么多少混蛋绿藻头的出场啊!”



“哦?看来我跟马尔科还是同一届学生呢,当初罗杰船长在的时候可是没少被鹤姨教训。”



“fufufufufu,另一个世界的我,别让我失望啊 。”



“初届学生,学园创办人之一不会有欧亚几吧yoi。”


“库拉拉拉,那么多麻烦的小鬼,那个学园的老师看来都是群不得了的家伙啊。”



“烬,你居然会怕一个海军,还是个女人哈哈哈哈哈!”奎因毫不留情的嘲笑。


“只是另一个世界。你连姓名都没有。”




画面跳到校长办公室。


战国正在准备开学典礼的演讲稿,波鲁萨利诺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慢悠悠的剥香蕉。


“老师,不用那么正式的吧,开学典礼都办那么多年了,演讲稿什么的根本就不需要耶~”


“波鲁萨利诺!说多少次了不要偷吃我办公室的东西!开学典礼那么重要的事你就在这偷懒? !!去跟库赞布置礼堂去!!”


“知道了嘛~小库赞不知道在哪睡觉呢~您慢慢看稿子,我去见见我可爱的学弟学妹们~”


不要祸害我的学生!萨卡斯基呢? !!去跟他说新生典礼需要他讲话!


 “知道了~老师~”波鲁萨利诺吃着香蕉,无视了战国满身的怒气,在战国上脚把自己踢出去前走了出去并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战国,有点暴躁但很负责的校长,学园创办人之一,与卡普是挚友,但在好友转职后变得越来越暴躁


波鲁萨利诺,光电学院老学长,因逃课太多拿不到毕业证被战国勒令延毕,与萨卡斯基曾是室友 ,万人迷,经常收到情书,其中有男有女


库赞,化学院老学长,因考试挂太多拿不到毕业证被战国勒令延毕,曾一度被误认为中央空调,实际上是个只会口花花不敢实际行动的笨蛋


萨卡斯基,与波鲁萨利诺同班,以优秀的成绩毕业,衣服全由波鲁萨利诺搭配,现任光电学院教授,钢铁直男,十分严厉




“啊啦啦,信息量有点大,总感觉是战国元帅故意的。中央空调是什么,同样是延毕,为什么波鲁萨利诺就是万人迷啊!”


萨卡斯基瞟了眼旁边手插裤兜里事不关己的波鲁萨利诺,“万人迷?那个世界的人是丧失了基本的审美能力了么。”


“别那么看我耶~延毕我是真的很伤心的~不过收到情书,好嫉妒那个世界的我呢,老夫都没有收到过情书耶~ 他还有男有女。”


“真的是,底下那么群不听话的学生,那个世界的我怎么干的下去校长的!”


“突然有点理解为什么我转职后你越来越暴躁了,看来没有我你还是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卡普内心盘算着以后怎么用“辞职”这个借口威胁战国。



“万人迷???不是吧,那个满脸褶子的大将???”


此时香波地群岛的超新星们都沉默了。不会是他们想象的那样吧...给他们上课的都是大将四皇那样的怪物...


“占卜显示,赤犬教我们课的概率是86.43%。”


“那个世界的我们一定很悲惨...”乌索普吞了吞口水。



评论(15)

热度(1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