嘁嘁嘁来来

无太大雷点
平和摆烂人
来扩列啊啊 想一起玩
2418467636

One Piece学园 ( 二. 天台的不良少年 )

预警>私设很多 重度ooc  文笔幼稚

时间线香波地群岛:)对香波地的迷之执念

艾斯没有入狱 萨奇没有死 

主要为了满足自己的小私心 


有很多自己嗑的cp  很多杂食 


就是一个很和平充满爱的学园世界

也许会有学园外的设定:) 依旧是想到哪写到哪

————————————————————


第二天傍晚,屏幕再一次亮起。


【              第二话——天台的不良少年


路飞拉着索隆一口气跑到了天台,路上也遇到了一些熟人,例如跟在库赞后面絮絮叨叨的萨卡斯基,拿着画板奔向美术室的乌索普,偷偷在索隆背后贴“笨蛋路痴”小纸条的佩罗娜。


“你这个样子什么时候能拿到毕业证!” “啊啦啦,在学校挺好的,包吃包住,天天都能看到可爱的小学妹。” 


“不像话!波鲁萨利诺那家伙学分早就修满了,他是赖着不走,你再毕不了业真要给学校打一辈子白工了。” “无所谓啊,你跟波鲁学长不会不管我的。”


“喂,索隆,路飞!新生典礼要开始了!你们去哪啊!”乌索普费力的拎着画板,看路飞索隆风风火火的跑过去。“我们去天台,先不说了乌索普!”


“真是的,又这样,香克斯大叔拜托我设计的图案还没有给他呢,算了,回头交给老爸吧。” 乌索普看着手里熬夜画完的图案,“希望那个红发大叔会满意吧。”



乌索普,艺术学院一年级(1)班,监护人为耶稣布,绘画天才,心思细腻勇敢,喜欢可雅,十分崇拜父亲,不会拒绝朋友的一切要求


佩罗娜,艺术学院三年级(2)班,哥特萝莉,监护人为莫利亚,与米霍克暧昧期中,喜欢恶作剧



“那个世界的你们关系很好耶~怎么这里就天天吵个不停呢~” 画面里两个人虽然在拌嘴但很明显能看出了萨卡斯基对库赞的纵容。


“哎,这个世界的萨卡斯基要是有那么好说话就行了。”库赞叹气。


“他在哪都是一副懒散不求上进的样子。谁会管他。” 



“乌索普,没想到那个世界的你还认识香克斯啊!” 


“哈哈哈我可是个天才啊,那个世界的我看来是跟老爸生活在一起的。”


“可恶,那个幽灵女,居然会做那么幼稚的事情。”索隆看见了佩罗娜的小动作,咬牙狠道,但迟钝的绿藻头并没有注意点上面介绍佩罗娜与米霍克暧昧期中。



“那个世界的我怎么会跟这么不可爱的家伙暧昧啊!那么老的大叔我才不喜欢!” 佩罗娜愤愤的戳着盘子里的小蛋糕,一边偷偷观察米霍克的反应。


实际上也没什么反应,依旧是那副死人脸,“真是不可爱的家伙!”



“头儿,你不能看我儿子是天才不会拒绝人就随意使唤他啊!”还在欣慰自己的天才儿子的耶稣布回过神对香克斯叫道。


“哈哈哈不愧是路飞的伙伴,能请的动绘画天才,看来那个世界的我混的也没那么糟嘛。”


“你就没有想过是沾了耶稣布或者是路飞的光么。”看破一切的贝克曼选择不去搭理恨不得向全船炫耀自己有个天才儿子的耶稣布,以及只会开宴会喝酒白嫖的船长。




【“天台上的空气就是好嘛。”说着索隆迈上了最后一层阶梯。“...我收回刚刚那句话。”


“哟,罗罗诺亚当家的,还有路飞当家的,好久不见了。” 一身白大褂,双手搭在栏杆上,依旧是那漫不经心的语气。


特拉法尔加·罗,医学院博士在读,家族世代从医,与堂吉诃德家族交情匪浅,和罗西南迪同居中


“啧,很会惹事的两个家伙,怎么讨厌的人都来天台了。” 满头红发朋克装扮的青年不满的向身边的朋友抱怨。  


“看来是跟你一样没穿校服被鹤老师赶过来的。” 男人留着金色长发,尾部带点卷,似乎是有被很好的打理过,刘海盖住了眼睛,让人辨不出里面蕴藏的颜色,声音却意外的温柔。


尤斯塔斯·基德,音乐学院二年级(3)班,热爱重金属音乐,性格暴躁,梦想是让自己的声音传遍世界,双K乐队主唱


基拉,音乐学院三年级(1)班,基德搭档兼保姆,双K乐队鼓手



“罗西南迪?!!那个世界的你还活着吗...?”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战国不受控制的握紧了拳头。


“五个超新星耶~看来另一个世界也都是群不良少年呢~”


“海贼就是海贼,哪个世界都不会改变他们恶劣的本性。”



“柯拉桑!同居...那个世界的我那么幸运吗?还当了医生...手上也没有纹身...”


“特拉男,那个世界的你看起来很好相处的样子嘛,虽然语气还是那么欠。”


“哟吼吼吼吼吼,喜欢音乐,说不定我们会是同学哟。”


“谁会跟一具骷髅做同学啊!不过基拉,那个世界的你似乎有不一样。” 基德认真的思考着,是哪不一样呢?


“那个世界的我没有面罩。” 而且过得比我好。基拉在心里补充到。


“呵呵呵,看来那个世界更像是梦里的一样呢,和前面说的一样充满爱。” 罗宾内心也升起一股期待,那个世界的我会跟妈妈一起生活的吗?



“fufufufufu,柯拉松,你在那个世界还喜欢着罗那个小鬼么。”



【“尼嘻嘻嘻嘻,真热闹啊,天台可是个开派对的好地方!” 路飞将挎包甩在地上,两只手撑着栏杆坐了上去。


“我的塔罗牌告诉我,如果在天台开派对的话我们一定会被记过处分。”角落的阴影里走出一个拿着塔罗牌披着斗篷面无表情的男人。


“不用塔罗牌也知道吧。开学典礼太无聊了,霍金斯,给我算算校长什么时候背完他的演讲稿。”皮衣皮裤,带着黑色眼罩的德雷克蹲在地上,仰头对着霍金斯说。


“我的塔罗牌算不到那些。” 霍金斯依旧摆弄着手里的牌,“送你一张愚者。”


“嘁,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巴兹尔·霍金斯,艺术学院三年级(1)班,独来独往,喜好占卜,但结果都不怎么准确,与德雷克关系要好


德雷克,生物学院博士在读,名义上为鹤养子,为人正直,十分纯情,但本人并不承认



“啊啦啦,已经七个超新星了,那个天台真的会吸引不良少年阿。”


“天台就相当于香波地群岛么?一群学生居然那么放肆,另一个世界的我不会管管吗??!”


“看起来像在计划着什么耶~”



“我的塔罗牌很准,那个世界的我不是现在的我。”霍金斯并不想承认自己的占卜技术很烂。


“谁纯情???”    “果然不承认啊。”

评论(6)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