嘁嘁嘁来来

无太大雷点
平和摆烂人
来扩列啊啊 想一起玩
2418467636

One Piece学园 ( 三. 艾斯的烦恼 )

预警>私设很多 重度ooc  文笔幼稚

时间线香波地群岛:)对香波地的迷之执念

艾斯没有入狱 萨奇没有死 

主要为了满足自己的小私心 


有很多自己嗑的cp  很多杂食 


就是一个很和平充满爱的学园世界

也许会有学园外的设定:) 依旧是想到哪写到哪

————————————————————



第三天傍晚,各地的人好像都习惯了这个屏幕的出现。




【                第三话—— 艾斯的烦恼    


天台上,几个幼稚的大男孩正在拌嘴。“德雷克当家的,你实验还没做完吧,贝克曼教授可不是那么好糊弄的。”罗轻笑着偏头对已经盘腿坐在地上的德雷克说。


“不需要你操心,你的论文不也没给马尔科教授看。”德雷克回怼道。


“马尔科老师可是很忙的。听说上任校长快回来了,到时候有个会有个接风宴什么的吧。” 罗叹气,“真不想去那种商业聚会啊。”     】




“哈哈哈哈贝克曼你是教授诶!肯定很有钱吧!”香克斯的小算盘已经在噼里啪啦的打响了。


“是啊,副船长,看起来你在学校职位还挺高呢!” 


“跟马尔科是同事么,教导那么些小鬼可够头疼的。”



“所以另一个艾斯有什么烦恼yoi。” 马尔科皱着眉头,“医学院教授,看来教不了艾斯了yoi。”


“库拉拉拉,老师是个不错的职业啊马尔科。”


“艾斯会有什么烦恼啊哈哈哈,是不是作业没有写完被马尔科教授骂了? ”  萨奇一边啃着苹果,揉乱身边艾斯的黑发。


“什么啊!我又不是小孩子!”



“特拉法尔加·罗,不管那个世界的你都那么讨人厌。”


“是么,德雷克当家的,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四皇副船长的学生的。”




【路飞一下子从栏杆上跳下来:“  诶?!艾斯爸爸要回来了吗? 香克斯没有跟我说啊!”


“我也是今天听柯拉桑打电话才知道的,估计是没来得及告诉你吧。” 罗把手插进裤兜里,“都走那么久了,突然回来,真是任性啊。”


“喂喂,好歹是上任校长啊。虽然我没见过,但听米霍克说是个很了不起的人呢。”索隆双手抱臂走到路飞身边。


“见过老校长的人应该只有第一届的学生了。”霍金斯淡淡说道。


路飞费力的思考着:“ 嘶~ 萨博似乎提过,艾斯很讨厌他爸爸,通话的时候也只跟妈妈聊天呢!”


“呵,看来再怎么厉害的老头子都拿自己儿子没办法啊。走了,基拉。”基德跟基拉挥了挥手,转身向楼梯走去。


“德雷克,我们也该走了,你不回去完成实验的话会有100%的概率被本教授训。”


“不要提醒我啊,回见了几位。” 德雷克无奈的朝路飞索隆他们道别,然后追上霍金斯,“...帮我占卜一下今天贝克曼老师会不会来学校嘛!”】



“...罗杰!艾斯的父亲...还活着吗?还有露玖...” 卡普心里紧了紧,汗水从额头上流下来,“背儿子讨厌,哪个世界都逃不过这样的命运啊。”


“卡普!!艾斯的父亲!不会吧 ? !!!”已经猜到了真相的战国依旧不愿相信。



“妈妈...!还有那个男人...”艾斯现在不知道自己该欣喜能看到自己母亲,还是无语那个男人即使在世跟自己的关系依旧不好。果然他到哪都喜欢不来自己的父亲。


“是艾斯的亲爸爸么,没有听你说过yoi。”马尔科可不傻到认为上面说的跟艾斯关系不好的爸爸是他们的欧亚几。


“库拉拉拉,艾斯,不管哪个世界的你都是我的儿子!”


看到柯拉桑这三个字自然又随意的从那个世界的自己嘴里吐出来时,罗的大脑一片轰鸣,后面的人说什么话他都不在乎了。


罗既期待又害怕着那个世界的柯拉松的出现。



【马尔科家中,艾斯的卧室墙上贴着asl的海报和艾斯的奖状,书桌上摆着两岁的艾斯和罗杰露玖的合照。


穿着黑色无袖背心和短裤的艾斯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打滚。“可恶!可恶!可恶!烦死了!那个男人怎么现在回来啊!”


哥尔·D·艾斯,化学院三年级(1)班,父母常年在外旅游,因为某些原因非常讨厌父亲罗杰,童年时光与路飞萨博度过,少年时期认识了白胡子一家,与之结交,目前监护人为马尔科。


卧室的门被敲响,马尔科从门外探出菠萝头 ,“艾斯,吃饭了yoi,我已经跟战国请假了,开学典礼不用上课,不舒服就在家好好休息yoi。”


艾斯用枕头蒙住头,闷声喊道 “马尔科,我没有不舒服!你知道的嘛!我就是很烦啊。”


马尔科走进卧室来到艾斯的床边,一只手撑住床缘,另一只手轻轻拿开遮住艾斯表情的枕头,“饭还是要吃的yoi,别担心,你跟罗杰打起来的话我和欧亚几都会站你这边的yoi。”


“??!!!!不是这个啊!!!”


马尔科,纽盖特收养的孩子,学园第一届学生,医学院博士毕业,目前是“白胡子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兼任医学院教授




“果然,罗杰的血脉!卡普!你肯定知道的吧!!”


“噢~罗杰的孩子,我也是才知道。”卡普抠鼻。


“混蛋!装也要装像点啊!”


“啊啦啦,罗杰居然没死么,那个世界看起来有点好玩啊。”



白胡子海贼团此时已经乱掉了。“诶?艾斯你居然是罗杰的儿子!? ?现在看起来是挺像的诶。”   好奇宝宝以藏盯着艾斯的脸沉思。


“为什么监护人是马尔科不是我啊!!最起码也要是老爹啊!”   “就是就是!凭什么马尔科能光明正大养小孩...不是,天天跟艾斯在一块啊!”  萨奇和比斯特已经嫉妒的面目全非了。


“啊啊啊,够了啊!现在的我跟那个男人没有关系!监护人是马尔科也没关系吧。”


“当然有关系了!”  ×10086


“欧亚几果然是开慈善机构的yoi,不过艾斯还真个好学生。”马尔科注意到了那满墙的奖状。



“罗杰船长...!” 香克斯看到那张合照时眼前一亮,“哈哈哈是船长的风格啊,任性什么的,不过真的打起来的话,我还是会帮船长的!”


而贝克曼也算知道自家船长的任性是跟谁学的了。



“路飞?!!!你哥哥居然是海贼王的儿子吗??!”


“嘻嘻嘻嘻,对啊,不过这个世界的艾斯也很讨厌他父亲呢!”


评论(12)

热度(16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